不过相见时偶然一眼
到后来成了蚀进骨肉的相思
 
 

替代品(片段)

午休产物

EC前提下的呆八查

没头没尾不知道会不会补



“你又明白什么,Charles?”这是仿生人第一次叫他的名字而非称呼他“Xavier教授”,完美无缺的脸上没有笑容,人工制作的眼珠因为逆光而变得暗沉起来,如果不是知道他只是个人类制造出来的机器Charles几乎都要感觉他在生气了。仿生人没有直接接触他的身体,而是将手撑在他坐着的轮椅上身体前倾着逼近他,压迫感和危机感让Charles的眼皮颤了颤但他没有别开脸,仍然固执地与面前这个毁灭了人类的可怕仿生人对峙。

David果然在两人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英寸左右后就没有继续靠近,他又重复了一次自己的话:“你明白什么,Charles?”

Charles的指尖颤了颤,两个人离得太近以至于他的视野被那双灰绿色的眼睛和紧锁的眉头给占满了,没有笑着的仿生人跟记忆里的Erik更像了,恍惚间似乎真的是多年未见的老友站在他身前这样带着压迫意味地注视他质问他,愤怒的外表下孤独的灵魂向他发问声声泣血:“你又明白什么?”

Charles的嘴唇颤了颤,一声“Erik”几乎都要滑出舌尖,刚发出第一个音节David的脸就僵住了。仿生人几乎狂暴地卡住了他的喉咙阻断他的发声,接着干脆地将两人之间残存的距离缩短为零狠狠地咬上了失神的人的软唇,用牙齿啮咬撕扯用唇舌疯狂掠夺。

Charles反应过来拼命挣扎,奈何在仿生人的力量下一切都等同于虚妄,氧气越来越少他几乎喘不上气,用发狠的力道咬着压制自己的人的舌却也没能阻止这个举动,仿生人嘴里的液体也渡入他的口中,被稍稍放松了脖颈上的力道的Charles只能被迫咽下这些外来物。

这样的羞辱让Charles眼圈泛红,他的指尖用力抠在仿生人的后颈上似乎希望从上面撕下一块皮肉手背上青筋暴起,David在唇舌的间隙里笑了一声没有理会这样毫无意义的举动。

他已经厌恶Charles透过他怀念另一个人的样子了。

现在Charles身边只有他,那么就该让他的灵魂里刻下一个新的存在。

他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他也不会成为任何人的替代品。


15 Apr 2020
 
评论(1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逍遥散客 | Powered by LOFTER